coway-logopng-1

All about Wellness & Convenience of Life.
We are a Best Life Solution Company.
COWAY

All about Wellness & Convenience of Life.

We are a Best Life Solution Company.

COWAY

All about Wellness & Convenience of Life.

We are a Best Life Solution Company.

COWAY

COWAY

COWAY 是一家關懷全球人們健康和舒適生活而建立的公司。

自1989年在韓國首爾成立以來,COWAY一直提供關懷生活環境的產品和服務,包括空氣和水。

除了製造和銷售家電產品外,COWAY一直追求「健康」和「便利生活」的核心價值。通過技術和業務上的不斷創新,COWAY已發展成為韓國超過一半家庭信賴的頂級品牌,為人們提供清潔的空氣、純淨的飲用水和良好的睡眠。

目前,COWAY在中國、日本、亞洲多國、美國和歐洲均擁有分公司,並正在全球40多個國家擴展她的生活關懷業務。全球超過600萬人正在體驗COWAY的清潔水和空氣,以及貼心的服務。COWAY將繼續勇於創新挑戰,旨在讓COWAY的產品和服務豐富全球人們的生活。

全球僱用

6,658人

年度收益

23.3億歐元

全球空氣淨化機銷量

超過15,000,000部

塑膠廢料回收

23,219噸

全球營運

60多國

知識產權和專利

超過4,220項

生產廠房

4間

研究和開發

510名研究員

Many reasons why people choose COWAY

眾多理由
選擇COWAY

5/5
作為水質專家超過30年,COWAY代表著對大多數韓國人來說的潔淨水源
5/5
首爾國立大學合作,建立了亞洲最大的過濾產品研發中心
5/5
28位頂尖的品水師為您的飲用水挑選出最佳的過濾口感。
5/5
首個將上門服務和租賃模式引入香港市場的淨水機品牌。
5/5
著名的韓國明星都是COWAY的品牌大使,例如BTS孔劉 等。

獎項與認受性

COWAY在全球各個領域中已被認可為極具有能力和潛力

nsf_logo_blue no white frame

NSF International, ANSI

Water Quality Association’ s Gold Seal Product Certification

Islamic Halal Certification

sirim-qas-international-logo-CE58B3DF6D-seeklogo.com

SIRIM QAS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e

water-quality-association-wqa-vector-logo

Water Quality Association membership

Korean Air Cleaning 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 Electrotechnical Commission certificate

ecarf-siegel-en-300x300

Certificate by European Centre for Allergy Research Foundation

TÜV_Süd_logo.svg
ISO9001, ISO14001, ISO19001 by TUV SUD Korea
Energy_star_4_0-logo-4290D2DF0F-seeklogo.com

Energy Star Certification

Good design
Japan Good Design Award

IF DESIGN AWARD

IDEA

IDEA (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

pngegg (5)

Red Dot Design Award

Pin Up Design Award

Korea Brand Power Index (K-BPI)

26

Korea Highest Brand Index

Korea Brand Star

4

National Brand Competitiveness Index (NBCI)

ENEC-logo-A0976A8C67-seeklogo.com

ENEC Certification

About_20us_20coverpage_edited

COWAY 香港和澳門

COWAY 香港澳門已在香港成立了15年。

COWAY 香港澳門秉承韓國COWAY的核心價值,以迅捷、關懷和專業的方式為我們的會員提供貼心的服務,無論在香港還是澳門。

我們致力於通過COWAY的產品和服務創造健康又便利生活環境,全因我們關心人們的健康和福祉。

支持 5,000多個港澳家用和商業機構

COWAY 現金券計劃

實用好評

I am using water purifier CHP6200N. 온가족의 삶의 질을 바꿔준 코웨이 정수기 강력추천 인스타에 후기도 올렸답니다
Su Yeon Kim
5/5
저희 매장의 음료용으로 사용되는 음용수는 기본 필터로 걸러지고 코웨이 정수기로 한 번 더 걸러져서 더 맑고 깔끔한 물입니다.
K-Food Kitchen HK
5/5
Life change after Coway HK & Macau water purifier🥰🥰🥰 물도 안 사도 되고 정수 온수 냉수까지~!! 디자인도 이뻐요😆😆😆
Steven An
5/5